×

(x_x;)要懒死了

关于妇联的高考3500词 (21-30)

Satoukun


(锤基盾冬贾妮贱虫)
(OOC欢乐向段子)(贱贱出没注意)

21.act 行动;演戏;法例
知道自己上当受骗的Tony由衷的希望Deadpool的戏能和他的钱一样少。

22.action 行动
Sam的行动力十分惊人,当Fury一有任务给他他就会马上冲出门口。“你最近怎么那么勤劳?”“我受够了那些恋爱的酸臭味。”

23.active 积极的/主动的
最近Deadpool申请加入Avengers的次数越来越频密,Fury每次都以不想再增加办公室恋情为由拒绝。

24.activity 活动
慢慢地大家都已经习惯每次Avengers活动时都会有一个身着红色紧身衣的跟踪狂混入其中。除了Tony。“Veronica!”

25.actor 男演员
学校的嘉年华有《罗密欧与朱丽叶》的话剧表演,Peter担任男主角。看着年轻的小恋人一本正经地表演的模样,Deadpool一边感动地擦着眼泪,一边用Hello Kitty书包遮住自己梆硬的鸡儿。

26.actress 女演员
“Petey,你这次演出很棒,哥都感动得快要哭到断气了。”“是吗!”Peter的眼里闪烁着星星“我花了很多时间来排练的。”“你知道吗,哥很羡慕那个和你亲嘴的女演员。”“Wade那只是借位啊。”“我知道,”Deadpool搂着Peter的腰,然后拉起自己的面罩“所以宝贝我们来个真的热吻吧?”

27.actual 实际的/现实的
“Loki我觉得我们应该开始考虑实际的问题。”“怎么了?”Loki放下手中的书“怎么突然说这个?”“你觉得我们的孩子读霍格华滋可以吗?”

28.A.D. 公元(后)
公元2018年,世上最可怕的紫薯精侵略地球。

29.add 添加/增加
Thor得知Vision在额头Wanda额头上签了个名后被亲了一口之后马上兴奋地在自家Loki身上尝试。第二天大家都看到Thor的脸上多了用黑色马克笔粗写的IDIOT。

30.address 地址
Avengers的成员们统一使用Stark大厦作为官方常用地址。签快递签到手软的Pepper表示强烈谴责。


评论

热度(63)